WELCOME TO MY BLOG

WELCOME TO MY BLOG

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

遇到了逆境,唯有继续走。

刚开会,老板说本来我现在的公司8月1号已经不再经营了..
当我听到这消息,顿时傻眼了,今天都31号了。那么突然说不经营..
还好,他说不过老板们开了会议,决定继续..
但是老板换了,连换了谁都还不清楚....zZzzzzz
薪水都不懂有没有的拿...T^T
最近都好倒霉..
公司那么不稳定,越做越慌。
希望现在暂时别关闭,再给我多一个月的时间。
如果真的关闭了,我决定往外闯了。
这次我真的决定了。
不想再这样下去了...
对自己说声加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