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WELCOME TO MY BLOG

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New Life.

麻烦的事情都是自找的
这问题我深刻的体验到了....
以后Kepo的事情我都不会去做了,更别说帮忙...
我很累很累,撑的很累.
至于感情,谢谢你给了我答案..
放心吧,我不再是以前的我,我已经长大了。
我舍不得,可是时间回不去了
爱你很值得,只是该停了。
没有你我会好好的..^^
我不放开手,在纠缠只会让我们两个人都痛苦
很多事情错过了就是错过了...
回忆也只是回忆,别再停留过去了..
不要再纠缠了,放开手才可以奔向另一个天空..
没有过不去的人和事,努力也努力过了
但有些事不是努力了就会可以拥有
不是我的在勉强也不是我的...
另个世界我来了,我会努力去投入新的世界~
当我专注爱你的时候,我却忽略了周围喜欢我的人·
从新开始,当做给自己一次机会。
但是你黄慧苓这名字,我会记住一辈子~
谢谢你一直对我的好,对我关心~
谢谢你疼我就像疼你家人一样...
无尽的感激~你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,无论接下来我生命里又会出现谁
你还是我最乎的人,最重要的人~或许喜欢我的人还是我喜欢的人会觉得我不公平
但是要是她们接受不了你在我心里的地位,那我也接受不了她们走入我的世界xP
向之前的自己说声Bye,跟接下来的自己说声HI
新的明天我来了.....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